折纸

给《老师》的长评

  我看到《老师》这篇文还是因为雨骞太太的另一片《治愈指南》。一路从lof追到了爱发电就真的神仙太太我吹爆【流口水】

  咳咳,回归正题,怎么说我是从《老师》的第七八章开始追的。拜倒在陆离同学和许临老师这二位姐妹的爱情里。小陆同学虽然身世可怜但是一直都很乐观这是我刚开始喜欢他的原因,从小陆同学身上看到了那积极向上的冲劲。还有许临对小陆同学各种方面的照顾(各个方面的,大家都懂了哈【坏笑】),就可以说是润物细无声的滋润着小陆同学的内心。

  而且小陆同学一开始暗恋无果的苦涩真的好细腻,很真实。就有什么能比在暗恋期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摩天轮然后默默许愿来的难受😣。就许临在面对小陆同学的表白emmmmm怎么说感觉这有点喜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两人互诉情谊之后就打开了甜甜小情侣日常【香香】。谁会不喜欢欺负人的许老师和面红耳赤的小陆呢……这样的甜饼给我按头磕。

  最后结局的时候,两人再一次来到摩天轮下但心境就大为不同了,充满了粉红色的人泡泡【香死了】就有一种千帆过尽,修成正果的心情。这二位经历了很多,走到现在这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老师》要完结了很不舍得,就希望在书里的世界里陆离和许临可以一直走下去,携手共度余生。

  就再次祝贺雨骞太太《老师》完结撒花🎉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