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

献给宋宋太太的万粉祝贺

  首先恭喜太太突破万粉,撒花🎉。

  宋宋的每一篇文都很香香,很好看按头安利,这么甜的糖都给我磕【叉腰】。

  以下内容涉及到一些剧透,没看完的慎入......

  第一次看到太太的文章是《一只狗可以吃葡萄吗》这篇,就为里面先生和西米,白黎,还有小狐狸的相处模式吸引了。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大家庭,就真的非常戳我。在这里必须按头安利太太的所有文!真的好香香。

  西米和白黎这两位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从西米追赶白黎努力向前到二者互相扶持共度难关。虽然白黎这个狼有时候真的很不做狼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西米是永远满怀爱意的。而西米也对这份爱有着相同回应,很难说他们谁更爱谁。他们从两个个体最后融合到了一起,其间经历了许多的磨难,而白黎这性子较急躁的狼常常会委屈我们小狗,但委屈狗狗耳根子又很软和被狼狼的甜言蜜语哄的立马忘记了委屈。

  白哥作为队长有自己的责任,所以很多时候并不能很好的顾及到自己和西米的相处模式。记得有一篇是先生问白黎有没有亲口对小狗说过爱他,这匹狼沉默了...... 还有消失的那三年.......委屈坏我们小西米了【哭哭】。

  在经历很多次的磨合,这两位也越来越有默契,就像原本两滴水最后融合到了一起,不分彼此。

  狼狼和狗狗的爱情之路可以说是坎坷曲折了,白黎有着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而西米也有着自己的坚持。白黎队长的身份让他不能很多时候陪伴他的小狗,而西米有时真的懂事的让人心疼。

  希望在他们生活的世界在之后的路可以平坦,可以无时无刻充满粉红色恋爱的气泡【抹眼泪】。

  接着就到了我的心头第二好,兮兮和大狮子。不得不说,大狮子江渝怎么说呢,不像传统意义上的渣攻,他爱兮兮但却一直不知道如何去爱兮兮。带给兮兮非常多的伤害,很多以爱之名的伤害带给了兮兮非常多的痛苦。兮兮一只鸟真的好可怜【心疼】。狮子狗江渝同学的控制欲我认为挺强的了,包括但不限于给兮兮的手表放定位器.....

  而小鸟天生是属于天空的,可以自由飞翔的。后面被大狮子困住,折磨的时候看的真的好心疼兮兮,我这么可爱一只鸟就被江渝这么打。兮兮为了挣脱束缚可以说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获得了自由......

  此时的江渝才开始反思如何去爱鸟,就来的很迟......每次看到狮子狗可怜的求原谅觉得解气的同时还总是带着一丝苦涩。就直到失去才明白要珍惜..........

  兮兮和大狮子最后的结局是HE也可以说是支持着我一直追下去的动力了……在经历那么多的伤害后希望兮兮可以永远做一只快了自由的小鸟【祝福】。

  此外小年糕和小兔子是纯纯的大甜饼,磕糖人士必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了绝对又收获绝美爱情。

  咳咳,讲了这么对关于文的就浅浅的在最后表白一下宋宋老师,对您的喜爱溢于言表.....希望未来的宋宋老师可以开心快乐每一天。(咳,为宋宋老师疯,为宋宋老师狂,为宋宋老师哐哐砸大墙。)比心♥️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