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

献给可爱宋宋老师的长评

 

咳咳,趁着中秋活动,又可以来表达我对宋宋老师的喜爱了。@糖醋小狗 

 

宋宋老师的说给黎明真的大爱啊。里面的白哥和西米他们互相成长,并肩作战成就了独属于他们的默契。

 

我们的大黄狼队长真的好会,哄的我们傻西米再大的气都消了........不得不说从这点看白黎的嘴还是很甜的(虽然是宝贝西米很好哄【指指点点】)

 

白黎身为队长很多时候需要他冲在前面,不能退缩。这样重的责任白哥担着也会很累的,但好在他还有西米给他蓄能(bushi

 

他们二人虽然都不是完美的,也不会是无所畏惧的。在面对困境也会迷茫痛苦。但二人手牵手,肩并肩,就有了踏碎一切困难的勇气,为了彼此的信念不停往前。

 

白哥和西米并不是一开始就十分契合,他们各自都有棱有角,但愿意为了对方不断磨合。最终走向不分你我,不可分割的整体。

 

下面就到了我们的狮鸟组合啦

 

我们可怜又可爱的兮兮小鸟,惨兮兮。江瑜先生你好好反省【指指点点】

 

兮兮真的很爱我们的大狮子,也很心软。这么过分的大狮子不让他跪地求饶八百遍都不行【哼】。

 

好回归正题,狮子狗江瑜同志不是不爱兮兮,而是不懂怎么爱......只有到后面伤害了兮兮两次才愿意去学怎么爱一个人。

 

致命的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爱你但在你没受到实质性伤害前我学不会如何表达爱。

 

狮子狗和兮兮好长时间的交流感觉不在一个频道上,兮兮前期老是委屈自己,看得都想把狮子狗江瑜同志暴打一顿,真的生气啊。

 

但最后狮子狗的追妻火葬场又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江瑜。

 

江瑜没有用自己去做人体(?)实验来博取兮兮小鸟的同情,而选择一点点用自己对兮兮的关心和爱温暖兮兮受伤破碎心。这个还是有点A样的【点点头】。

 

我们兮兮小鸟是自由的小鸟,小鸟要自由的在树上唱歌。【啾啾啾】以后大西几再对我们兮兮不好就断他生活费【叉腰】

 

哦对,可怜的贺拉拉到现在还没有老婆。可怜的小司【抹泪】

 

还有还有小兔子怎么这么可爱惹🤤这种情景模拟真的是可以看的吗……香香。

 

哦还有我们的小年糕可怜的孩子.....都快被遗忘了吧。来到姨姨这里亲亲抱抱举高高。

 

宋宋老师笔下的每个人物都好生动,好喜欢。而且不疑的后面决战的时候真的好热血的【哭哭】

 

希望宋宋老师一直快乐,以后也会一直是甜甜的小甜饼嗷。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