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

    AA老师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还记得我初中的那会看到的呃真正意义上的圈文应该是《海若有因》吧。那时候的我可以说是非常懵懂的,甚至连什么叫做同人文都不知道。其实到现在如果不去特地复习《海若有因》这篇文,有很多情节我是想不起来了,但里面文字的温暖至今记在心里。

  

   然后就不得不说《自作自受》这篇文嘶哈嘶哈的文了。我摊牌了,我当初就是因为里面的gh才点进去看的。豁~被穿越到自己设计的gh游戏情节里,这谁看了不说一句诶嘿嘿嘿嘿🤤🤤🤤

  

  《双向占有》是我看到的文里面主动张嘴不只是用来吃饭的攻。真的真的太稀有太难得了。听小叶子叙述自己的不安真的狠狠揪了一把我这老母亲的心,有这么乖的孩子还要什么自行车【bushi。两人坦白的时候我真的母鸡尖叫

  

  最后,祝我们的,撒糖小能手,我圈大房地产大户AA老师,八周年快乐。后面的每一年都有我们这些小读者陪您一起走过🥰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